orchid
我注意到,每个人的腋 下都夹着一个文件夹:他的功绩的总和,以证明他的要求。这个组织的主席,那个组织的创始人,这个组织的获奖者,......的成员, 前......的儿子,由......推荐,......的首席执行官,已经获得......的勋章。委员,......。
[...] 圣诞卡的水钻! 你稍微用力摇晃一下,它就会变成粉末。

你很英俊,你知道吗!
San-Antonio

Je remarque alors que chacun tenait un dossier sous le bras : la somme de ses mérites pour justifier sa requête. Président de ceci, fondateur de cela, lauréat de ceci-cela, membre de ..., ex-..., fils de ..., recommandé par ..., pédégé du ..., déjà décoré de ..., adhérent au ...
[...] Du strass pour carte de Noël ! Tu secoues un peu fort et ça part en poudre.

T'es beau, tu sais !
San-Antonio


样本页面

Antoine DANCHIN  
安 東 • 唐善 
   [老 唐]

Mail : antoine[.]danchin[@]normalesup[.]org
adanchin[@]hku[.]hk

网站

连线

合 成生物学领域的专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RCID
orcid
china Hong_Kong FR 
  CV en français

安东·唐善教授,数学、物理学博士,法国巴斯德研究所细菌基因组学首席科学家,国际核苷酸序列数据库的 科学顾问,“欧洲生物技术联盟在中国”的学术委员会成员。曾任香港大学巴斯德研究中心主任,法国巴斯德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主席,法国教育部、工 业部学术委员会成员,欧洲分子生物学实验室的学术委员会成员,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等机构的评委等职务。
母校 大學: École Normale Supérieure (ENS, Ulm)
唐善教授先后发表了多篇有影响力的科学论文以及四本专著,其中一本专著讨论生命的起源,最近的一本专著由哈佛大学出版社出版,对基因组作了深 入探讨。
唐善教授对哲学以及文化之间的交融也十分感兴趣,在认识论和伦理学方面著述颇丰。正因为如此,2000年他在 香港创建了香港大学巴斯德研究中心并出任主任,旨在促进香港的基因组学研究。 在任的三年里,他与香港大学数学系联合 成立了一个研讨班,定期讨论生物学的发展所引起的认识论和 伦理学问题。 不幸的是,由于缺乏远见,香港大学巴斯德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于2009年被拆除。

名誉教授
生物医学科学学院
李嘉诚医学院
香港大学

行业 : AMAbiotics SAS (Stellate Therapeutics) 生物工艺学

在 谷歌學術刊物引用

在 谷歌学术刊物引用

关 于 COVID-19的 研究报告中文版


网站 Unit Genetics of Bacterial Genomes

网 站 HKU Pasteur Research Centre Ltd

accue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