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lphes
I am the serpent Sa-en-ta the dweller in the uttermost parts of the earth; I lie down in death; I am born; I become new; I renew my youth every day.

Ani Papyrus. Chapter LXXXVII (tr. Burge)

uc-zh

细胞与计算机的复制过程中的遗传问题

对生命机制的理解预示着人类总有一天能重建细胞。对于生命表征的深入分析显示,细胞的分裂繁殖与计算机间的复制非常相似。 这要求我们在亚细胞水平上进行分析比较。首先,细胞必须被看作是一个独立于其遗传物质的机器。在此意义上,遗传物质在数代间 复制,而机器也可以再生。繁殖是一个可以在子代间累积有用信息的过程,从大量无用的信息海洋中提取有用信息是一个依赖能量的 过程,并借助能量阻止功能性实体的降解。细菌基因组的分析显示,核心基因(即维持必需功能的基因)负责执行这种类似于棘齿运 行的信息累积过程。本文提出,磷酸化矿物盐类可能是广泛的能量来源。